close

這一餐已經跟老妹約了很久,不過因為我們的時間實在是兜在一起,而且在岩筆模開店後,原本的下午茶計畫就不得不放棄,後來發現唯一可行的時間就只剩早餐了,於是這次溫德的早餐行就這麼定下來了。

早餐的麵包籃



點好餐後,服務生提著一籃麵包來讓我們挑選,每份餐有附二個麵包,原本以為挑完就能吃了,沒想到還要再拿回去加熱一下,讓餓壞的我只能看著奶油跟果醬乾瞪眼。加熱過的歐式麵包真的很香,很好吃,再抹上一點奶油或果醬真的是棒極了。

奶油及自製果醬


差點就一口氣把二個麵包都吃完,但又怕會吃不完正餐,還是放到後面再來解決。早餐鍋是連鍋子一起上來,服務生還提醒要小心被鍋子燙傷;早餐鍋的內容物有小馬鈴薯,是跟洋蔥還有酸黃瓜一起煎的,吃起來蠻有彈性的,跟一般吃到大顆馬鈴薯的鬆軟口感不一樣,還有煎的酥香的培根跟二個太陽蛋,看起來就很豐富。

溫德早餐鍋01


沒想到老妹的招牌早餐更是精彩,除了馬鈴薯、炒蛋跟德式香腸外,還有二片蛋糕跟一杯蘋果汁,看起來就是美好早晨該來一份的早餐,老妹還驕傲的說她可是有上網做過功課的。

溫德招牌早餐01


溫德招牌早餐03


吃到最後真的很飽,老妹跟阿信的麵包還吃不太完,就打包帶到店裡當午餐了。吃飽喝足後還繞到隔壁的麵包坊去看看,因為接下來還有事就沒買麵包了,下次有機會來吃正餐的時候再順便買幾個好了。



溫德德式烘焙餐館


地址:台北市天母德行西路五號


電話:溫德餐廳 (02)2831-4415


網址:http://www.wendels-bakery.com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anth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