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還滿天星斗,今天一起床天空就都是雲,難不成今天真的要像預報說的下雨嗎?

今天的天空有雲


一開始先是下坡,怎麼到Warren營地二面都是上坡,要來這裡也太累了吧,風景大至跟前天相同,一樣是在Karri樹林裡面行走,很有中級山的感覺;中間一段跟書上完全對不起來,直到接上私有地才又跟書上一樣,在私有地上看到幾點在晃動,一開始擔心是對我的紅帽子有反應的牛,再仔細一看它們跳啊跳準備要離開了,原來是野生袋鼠,再往前接上泥土路後,在路的盡頭又遠遠的看到一隻,果然是個袋鼠國!

BibbulmunTrack077


BibbulmunTrack082


BibbulmunTrack087


穿過非常大條的Gloucester Road後,天公不做美,雨勢開始變大,只好換上全套雨衣,而這時我連一半的路程都還沒走到...

BibbulmunTrack094


在外面下大雨,裡面下小雨的一段路後,沒想到雨居然轉小,還以為會跟台灣一樣,要淋著雨一路慘到Pemberton的,就在我休息完,把毛巾綁上頭後迎面來了另一位健行的OZ阿伯,打了個招呼,可是沒聽懂他是從哪出發,但聽到他的目的地是Albany,原來是長程的健行客,真是讓人佩服,問到我從哪來的時候,轉身用台灣背包套介紹一下我來的地方。

BibbulmunTrack103


BibbulmunTrack104


走上East Brook rail formation的時候,雲居然散了,天空開了,太陽也出來了,天氣突然又變的不錯,這是要我一定要去爬一下Gloucester Tree的意思嗎?在快到Gloucester Tree前就可以聽到人聲,果然是個熱鬧的景點啊,放下背包排隊等上去,不擔心高度,擔心的是爬完後還有沒有力氣走到鎮上。爬的過程並不困難,但每一步都踏好,登山鞋的硬底在鐵杆上比一般鞋來的滑,怕一個沒踏好就掉下去了,上去的途上還並排通過了幾個正要下來的人,這時候也是要小心翼翼的;到了樹頂,最上架了一個可以遠望四週的平台,上面的展望真的非常的好,可惜陽光又不見了,要不然在這裡拍起來十分壯觀。

BibbulmunTrack109


BibbulmunTrack113


BibbulmunTrack116


小心的爬下樹後,剛剛的擔心是多慮了,最後一段路走起來仍然是十分OK的,Pemberton真的是一個風景很漂亮的小鎮,在鎮中心遠遠的就可以看到牧場。找到YHA的辦公室,今天晚上住的地方則是在另一棟房子,跟辦公室一起房間是給在Pemberton工作久住的人。往回走了一段進到YHA的房子裡,裡面居然有燒木材的暖爐,在台灣根本是不可能會看到這樣的東西的,很新奇也很好玩,才進去一下就覺得整個人熱起來了。這間YHA其實就是一個一般的房子格局,只是按照價錢隔出不同型式的房間。晚上一路同行的二位OZ婦女果然也是住在這間YHA,她們明天還打算再往前走一段,而我的Bibbulmun行程就結束在這裡了。

BibbulmunTrack119


BibbulmunTrack120


--
由 嵩智 於 7/14/2012 11:51:00 上午 張貼在 尋找發光的自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anth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