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家店位在離瑞芳市區約一公里的地方,雖然是往九份的必經之路,仍然算是蠻徧僻的一家店,但是在網路上,這家的黃金泡芺早就是遠近馳名了。上一次回嘉義的時候,剛好在非凡電視台上看到介紹,馬上決定就下個星期騎車去九份逛逛,順便買個泡芺吧。

米詩堤甜點王國1

上去九份的時候,大概快十一點半左右,店門外就在排隊了。在九份逛了逛,吃了阿柑姨的芋圓冰後,準備下來買泡芺了,這時候排隊的人長度跟早上看到的差不多。停好了車,我也加入了排隊的隊伍中,由於往九份的路只有兩線道,加上買泡芺的人的車之後,路又更小了,還勞動了警察們出來指揮交通,這裡的生意還真是好。

米詩堤甜點王國2

在太陽下曬了大概三、四十分鐘後,終於輪到我了,這樣的等待時間跟網路定購比起來算是很快的,網路定單早就排到七月去了。店裡有賣各式各樣的甜點,第一次來當然要點最有名的黃金泡芺了,沒想到黃金泡芺同時也是裡面最便宜的一道甜點(NT40),一拿到泡芺馬上就在店外的座位區吃起來。

米詩堤甜點王國-黃金泡芺1

米詩堤甜點王國-黃金泡芺2

黃金泡芺的外皮是一層很脆的酥皮,一口咬下,不小心就會弄得滿身都是碎屑,裡面的黃金內餡的有一股淡淡的地瓜香,但是我今天鼻塞的有點厲害,真的就只能聞到一點點XD,內餡不怎麼甜(我是重甜口味),也是有淡淡的香味,我想男生應該也會蠻喜歡的,重點是份量很大一個,吃起來飽足還蠻夠的。

米詩堤甜點王國


地址:台北縣瑞芳鎮明燈路一段6之1號


電話:(02) 24976296


網址:http://www.misty-cake.com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anth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