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等衣服洗好的同時,在溫暖的床上小躺了一下,等到衣服一好就把比較厚重的褲子跟外套要拿上五樓去吹吹風,在不太清醒的情況下,隨手抓了串鑰匙,在走出大門的時候還想說會不會這麼剛就拿錯了,心想應該不會這麼搞笑才對就把門帶上了,沒想到就是這麼搞笑,剛把門關好,拿出鑰匙一看居然不是門鑰匙啊~~~~。

於是就開始我的開門之旅,先在四處繞繞看看有沒有鎖店,不過這時我身上只穿了短褲、短袖再加上一件薄外套,而天氣卻不巧只有15度左右,冷到心裡面去了。通常屋漏一定要偏逢連夜雨的,走了附近一圈完完全全的沒有鎖店;回到住的地方附近,向店家借了電話,沒想到從門口看來的鎖店電話居然是空號,這真是叫人欲哭無淚啊。還好好心的阿姨有認識的鎖店,剛好她兒子又要過來這,就順便幫我把鎖匠給找了回來。

等了一陣子,終於等到鎖匠過來了,他一看到門,二話不說,拿出了WD40先噴了噴門縫,接下來應該是用金屬片之類的東西伸進門縫,用力的推一推,把卡筍給頂回去,門就開了,沒想到這個門的安全性如此的低,只要一些WD40跟一片金屬片就開了,而我的三張國父也離我遠去了。我想下次應該就不會再拿錯鑰匙了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anth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