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前幾天安頓好汐止的新家後,也大概熟悉過附近的環境後,今天就是重頭戲--到公司報到。

        早上輕鬆的吃完阿嬋買的麵包後,又看了一下電視才慢慢走出門,不過這一看出門就慢了,邊走向公車站牌邊想:「慘了!第一天報到就遲到...」,等了好一回公車才出現,讓我愈來愈急,好不容易到了東方科學園區附近,車塞的到處都是,司機大哥就在路上放我們下車。
        到了警衛櫃台,說要報到,不過她在名單上卻找不到我的名字,還要拿出印好的信才能上去,到了緯創的櫃台,才正相要問該去哪裡報到,一個扛著鋁梯的大哥說了句:「新人報到在那裡喔!」就頭也不回的繼續往裡面走去,我趕緊敲門進去,裡面坐了大概二十個人,我猜他們大概在想:「好小子,居然現在才到。」,跟Rita報上名字後,名單裡面還是沒有我,就先拿了份資料坐下,早上先把所有該填的東西都弄好,包含聘僱、保密、保險跟開戶等,還有看一些內部單位的介紹,後來才知道因為之前填錯報到日期,所以資料上被排到是21號報到。
        中午吃完後,幾個國防役的聊了起來,講起了一連多慘多慘的可怕回憶;下午在大略參觀過公司的設施跟講解公司相關系統的東西後,就被部門秘書帶回部門,在Bill的帶領下在部門裡繞了一圈,向大家做一個簡單的介紹後,就回到位置坐下,由於部門主管放婚假去了,沒人知道是誰要帶我,而且在沒有電腦的情況下,實在是什麼都不能做,發呆了好一陣子,晚上跟Face吃完飯後就回家了,結束工作的第一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anth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