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聊天問到現在(五月)是最適合走Bibbulmun的季節,三、四月還太熱,也容易發生火災

BibbulmunTrack028


今天路線前半段跟昨天有點類似,在樹林跟私有地交替的走來走去,在穿過泥土路的時候,看到路邊有二隻袋鼠跳走,袋鼠在澳洲真一點不稀奇,還穿過電線跟一條柏油路,中間看到不少樹皮焦的樹,看來真的蠻常發生火災。

BibbulmunTrack033


BibbulmunTrack037


BibbulmunTrack043


後半段從穿McAlpine Road開始,這裡開始靠近Warren河的流域,不過跟我想像中的河邊不同,路線是沿著河邊延伸,離河有一小段距離,不會有碰到水的機會。後半段段就很像台灣中級山的感覺,不同的是路大條許多, 也很有走在林道上的感覺,連在水邊也看得到樹皮焦黑的樹,澳洲的森林火災真是太可怕了。

BibbulmunTrack047


BibbulmunTrack050


BibbulmunTrack051


一路上經過了好幾座橋,大小的都有,只有最大的River Road橋底下有水,前二週下的雨還不足夠形成穩定的水流,果然西澳是乾的可以的地方。一路上很多地方跟書上的文字描述會對不起來,完全分不清楚vehicle track跟walk trail有什麼不一樣,常常走著走著就不小心錯過了書上寫的點,但是一路上的指標清楚,不至於會有迷路的問題。

BibbulmunTrack054


BibbulmunTrack067


今天比昨天多了不少上上下下,尤其是過River Road橋後的最後上坡,明明走了20公里要氣力放盡了,還要上完最後一個坡才能到山屋。

BibbulmunTrack072


在山屋還遇到另外一組來健行的家庭,應該只是在附近走走的,可能就是停在River Road上的車主吧。


--
由 嵩智 於 7/03/2012 10:34:00 上午 張貼在 尋找發光的自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anth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