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從車屋搬出,搬進同事菲賓人的share house裡;其實住車屋也沒什麼太大的問題,只是空間上比較不方便,畢竟是旅行用的屋子,一定是沒有一般的屋子來的大。

Harvey Rainbow Caravan Park1


xanth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昨晚還滿天星斗,今天一起床天空就都是雲,難不成今天真的要像預報說的下雨嗎?

今天的天空有雲


xanth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昨天晚上聊天問到現在(五月)是最適合走Bibbulmun的季節,三、四月還太熱,也容易發生火災

BibbulmunTrack028


xanth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昨天實在太無聊,沒什麼事可以做,不到八點就上床睡覺了,隔天一大早吃完早餐收好東西,還是決定去打個招呼跟付錢﹙雖然還是覺得有點傻﹚,按辦公室門鈴的時候,女主人看起來就是剛睡醒的樣子,付完錢也順便問了一下路,不過女主人不確定方向,而且時間太早沒人可以問,建議我走回遊客中心去。

BibbulmunTrack004


xanth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一早從Dianella出發往Perth,原來Transwa的火車月台是另外一個,時間到才開始依序驗票上車,不久還有緝毒犬跟警察也上車來,不知道是背包裡的食物或蜂膠吸引了狗,被要求打開檢查,裡面當然沒什麼奇怪的,檢查完護照就沒事了。

BibbulmunTrack002


火車一路向南,大部份時候看到的都是草原、牛群跟羊群,景色比Perth北邊來的有生氣多了;在Bunbury換長途巴士繼續往Northcliffe。

BibbulmunTrack003


不知道是因為行車路線改變或是氣候改變,路上的大樹也越來越多,車子在Majimup休息20分鐘,終於有機會上一下廁所,其他人則進到站旁的咖啡館逛逛跟買東西吃,沒多餘的錢可以花,只能發呆等時間到。車子再次出發,往前經過Pemberton,3天後就會從這離開步道出來,大約30分鐘的車程就從Pemberton到Northcliffe了。

一下車馬上就有迷路的感覺,這就是沒做足功課的關係啊,往前走了幾步看到遊客中心,馬上過去問有沒有可以搭營的地方,得到的回答跟之前在網路上查到的是同一個地方Round tu-it Caravan Park,雖然想免費搭營,看來還是沒辦法,營地離遊客中心約3公里,重裝走了40分鐘左右,到的時候在裡面看到袋鼠跟草泥馬,正想進辦公室登記的時候,看到主人的留言說要到晚上11點才會回來,只能選塊地搭帳吃晚餐先。


--
由 嵩智 於 6/26/2012 09:46:00 上午 張貼在 尋找發光的自己

xanth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下午在cool room撿板到一半,突然燈就滅了,只剩緊急照明的微弱燈光,原本以為等一下電就會來了,結果等了快一個小時,還是只有緊急照明的燈光。後來主管說六點左右電會來,就先叫大家去廠外把被風吹散的牛奶箱排一排,排不到十五分鐘,大家又被招集上車。
一路上看到路邊好幾棵大樹居然被連根拔起,到了老闆家,他家居然連屋頂都被吹走了,風是有沒有這麼誇張,原來我們是被叫來幫忙搬他家裡的東西到倉庫的,邊搬邊聽OZ聊天,聽說是有颶風掃過,難怪會這麼嚴重。
after_cyclone

搬了二個小時,才把他家裡大大小小的東西移完,回到工廠,結果還是沒有電,主管說大概八點半會有電,大家只能繼續無聊的等等等,後來又改了一次時間變成十點左右會有電,聽說不只是Harvey沒電,連Perth跟Bunbury都沒電,後來都無聊到打起大老二了,最後是今天不會有電了,改明天一早有電就來上班,沒電就下午有電再去,還是沒電就放假了,真是新奇的澳洲體驗啊。


--
由 嵩智 於 6/18/2012 10:52:00 上午 張貼在 尋找發光的自己

xanth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